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2版:社会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普及科学补碘知识 提升居民健康水平
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选拔推荐工作开始
公 告
电气火灾占比最高 提醒市民加强防范
南石医院:北京名院专家5月份坐诊信息
信息快报
如何推进“幼有所育”?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 告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经查:在镇平县玉都街道五里岗村王家庄自然村的三处违法建设房屋,现将房屋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1)在五里岗村王家庄自然村东北角所建砖混结构东西15.25米,南北8.72米,共两层,面积210.9m2;砖瓦结构东西15.4米,南北6米,面积99m2,总面积309.9m2。

(2)在五里岗村王家庄自然村东北角所建砖混结构东西6.92米,南北13.75米,共两层,总面积190.3m2。

(3)在五里岗村王家庄自然村东北角所建砖混结构东西6.5米,南北8.3米,共两层,总面积107.9m2。

以上违法建设的房屋,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相关建设手续,属严重违法违规建设行为。依据《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第七十五条之规定,限你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到镇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接受调查处理,逾期将依法按无主房处理。12

镇平县城市综合执法局

2019年5月16日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