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整治校园环境 护航学子成长
卡紧时间节点 建好重大项目
高效农业 增收富民
我市打击经济犯罪成效显著
凝聚工作合力 助推脱贫攻坚
营造浓厚氛围 建设平安南阳
强化督导调度 解决企业难题
持续优化环境 增强发展动能
加快工程建设 实现水清河美
转变服务方式 切实利企便民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力奏响新时代奋进最强音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上接A1版)积极助推改革发展,主动服务民生改善,广泛凝聚共识,为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南阳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使命因担当而光荣,履职因有为而精彩。我们相信,肩负时代重任和人民重托的市政协委员,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各项议程,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共识、鼓舞干劲、催人奋进的大会。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携手共进,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祝大会圆满成功!③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