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3版:新媒在线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光影中国网采风中国月季园
警惕三类电信网络诈骗
南阳手机报“特刊”推出
月季花开醉游人
微言大义
生活中常见的网络谣言
智能化生活“飞入寻常百姓家”
广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手机报“特刊”推出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南阳手机报由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主管,南阳网主办,自创刊伊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好南阳故事、传播南阳声音、凝聚南阳力量、树好南阳形象,内容生动鲜活、可读可议,受到读者的广泛好评。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有针对性地发布实时、热点的新闻信息,加强我市各级政府和行政事业单位的服务职能和群众监督职能,使政府工作更加公开、公平、公正,近日,南阳手机报“特刊”正式上线。

强化新闻优势,彰显地方成绩。日前,第一期南阳手机报“特刊”发布,综合报道了社旗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果,重点描述了该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的情况,以及该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部分先进典型。角度全面、内容丰富、选材灵活,这是南阳手机报“特刊”在新闻宣传中重要作用的具体体现。

如果说新闻版的报道是新闻的第一次开发,那么特刊报道便是新闻的第二次开发。在特刊中,主题性大大增强,内容也更加丰富,每一期特刊都可以围绕一个重点方面作详细报道。与新闻版相比,特刊在内容设计、栏目设置方面有更大的选择余地,使新闻版上因受限制而不能发布的内容得以展现。由于对时效性的要求相对宽松,且有较强的针对性,不同于新闻版简洁、迅速的报道,特刊可以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全面的报道,对某一领域的重要新闻事件或热点事件提供更加全面的背景解释、更加深入的剖析,具有重要的舆论引导作用。特刊发布请咨询黄术生,电话:18567286600。4(王 鹏)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