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新闻速览
发挥自身优势 积极建言献策
锲而不舍转作风 持之以恒抓落实
习近平会见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宣讲法律知识 弘扬法治精神
交流先进经验 促进共同发展
履职服务发展 谱写时代华章
从“文化仰韶”看传统文化自信的新出发
两会报道新气象 融媒传播更出彩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17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推出首款全媒体直播产品“五月盛会”,网友盛赞——
两会报道新气象 融媒传播更出彩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周星宇)5月16日,南阳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南阳网、龙腾南阳客户端及微博、微信等平台全媒体联动,依托新华社“现场云”推出首款全媒体直播产品“五月盛会”,直播政协第六届南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以文字、图片、音频和视频等多种形式报道会议新闻,并通过融媒体平台与广大网友在线互动,引发众多网友点赞、热议。

截至记者发稿时,“五月盛会”直播报道累计阅读量达50多万人次,点赞人数超过3万人次,留言评论达1000余条。

可视化的新颖形式、丰满的直播内容、便捷的实时在线互动,一项项“新花样”让社会各界对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今年市两会的全媒体报道赞叹不已。网友“南阳老翁”留言:“想不到竟然能在手机上看到我市两会现场,这让我既兴奋又自豪,我深切地体会到,社会在不断进步发展,信息化技术也在不断更新。为‘五月盛会’直播点赞!”

直播报道让两会好声音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更加便捷地“飞入寻常百姓家”,引发众多网友热议,鼓舞着广大网友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贡献力量。网友“小米粒”留言:“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团结起来,开拓进取,为南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网友“白河行者”在评论中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认真观看了这次手机直播。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履职尽责,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③6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