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2版:社会新闻·广而告之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阳民歌《绣荷包》唱响多伦多
喜获书法大奖
中国人寿与南石医院搭建就诊“绿色通道”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南阳供电公司6月份停电计划公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6月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人寿南石医院商保直付项目系列报道
中国人寿与南石医院搭建就诊“绿色通道”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南石医院商保直付窗口排起了长队
去年7月份,中国人寿商保直付南石医院项目正式启动
移动卒中车提高抢救效率

去年7月份,中国人寿商保直付南石医院项目正式启动。自此,中国人寿与南石医院“保险+医疗”的合作模式在南阳诞生。一年即将过去,现在,在南石医院国寿商保直付窗口,每天住院结算的患者排成长龙。这是双方强强联合一年结出的硕果!

凡是天天客户排成长龙的门店,不是有优惠,就是质量好。在南石医院商保直付窗口,为何人流量这么大?笔者走近询问了一名正在等待的朱先生,他说:“我们在中国人寿购买的商业医疗保险,在这里看病真方便,不用垫钱,一部分费用医保报销,余下的另一部分中国人寿保险直接报销,你看,里边有中国人寿的工作人员天天在这里现场办公,我们可省心了。”

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南石医院针对购买了中国人寿商业医疗保险的客户开通的“一站式”理赔服务,让客户少了报案、申请、资料提交、临柜等等待程序。看病住院不花钱,还可以享受尊贵的绿色通道,时时有中国人寿的工作人员陪同指导。笔者随同一位中国人寿商业医疗保险的在院高姓患者,通过高女士及她儿子刘先生来了解“保险+医疗”模式的优越性。

问:“高女士,您是什么病来到南石医院治疗的?”

高:“突发脑梗,正吃着饭,突然手里拿的筷子掉了,大约就三五分钟,人就昏迷了,是我儿子把我送到南石医院的。来治疗两个小时就清醒了,还是这里治疗脑血管病有方法啊。听我儿子说,我来南石住院是走的绿色救护通道,有中国人寿的工作人员和南石医院的工作人员一直陪着忙各项检查,没有耽误时间。现在你看,我能说能动,明天医生说就可以出院了。”

据笔者了解,对于高太太所得急性脑梗,南石医院开通有专门的卒中绿色通道,凡是到院的脑卒中患者,只要躺上“卒中专用床”,就不需要排队挂号和缴费,可以直接检查、会诊,对符合溶栓指征的患者,立即溶栓,减少后遗症的发生。“脑卒中患者只要在4.5小时黄金治疗时间窗内用上溶栓药,多数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脑病亚重症病区主任彭兆龙说。

问:刘先生,您为什么要把母亲送到南石医院治疗?

答:有两个原因,一是听说南石医院的脑血管病治疗得不错。二是因为前几年,我给母亲购买了中国人寿商业医疗保险,去年,中国人寿电话告知说这里开通了中国人寿商保直付项目,看病方便、省事,就来了。

问:刘先生,您在陪母亲治病的过程中,对南石医院在服务、诊疗方面有什么看法?

答:说实话,之前,我只知道南石医院烧伤、脑血管病治得好。在陪母亲住院的一周里,没事就在医院里转一转、看一看,我发现,南石医院是一家实力强的医院,科室、设备齐全,在一楼大厅,还有北京名院专家的坐诊信息,让人感觉在这里看病很放心。

问:刘先生,您是个孝子,为母亲购买了中国人寿商业医疗保险,中国人寿在服务的过程中,您满意吗?

答:满意!满意!母亲生病之后,我第一时间把电话打往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业务人员提醒我,南石医院是南阳市惟一一家开通国寿商保直付的医院,在这里看病报销最方便,不用垫钱,而且,国寿业务人员还帮助联系了临床医生,使我母亲在送到医院之后,没有耽误一点抢救时间,现在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据了解,为了推动国寿商保直付项目扎实开展,中国人寿在南石医院派驻员工专门促进该项目的服务工作。据中国人寿派驻负责人陆月栈说:“南石医院通过香港康健成为中国人寿的关联企业, 中国人寿集团计划在大健康产业投资不低于500亿元,南石医院有幸成为第一个试点医院,探索‘医疗+保险’的新模式,商保直付,只是项目之一,主要是想让中国人寿商保客户享受优质、便捷、一体化综合医疗服务。同时,让中国人寿的被投资企业及关联企业利用中国人寿庞大的保险资源及客户资源快速做强做大,创造大健康领域更大的奇迹。”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