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会见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代表
追授李庆军同志“全国模范法官” “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
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 以更大的作为添彩中原
当好坚强后盾 共促军民融合
退役不褪色 地方建功业
共叙鱼水深情 深化军地协作
精耕细作打牢乡村振兴根基
全市商务经济稳中向好增中提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7月27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商务经济稳中向好增中提质
上半年主要指标均呈增长态势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张 提 通讯员牛 鑫)记者近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商务系统紧紧围绕“九大专项”,突出电子商务产业、现代商贸中心、现代物流中心三个专题建设,全力促消费、稳外贸、稳外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7项主要商务指标均呈增长态势,全市商务经济稳中有增、增中提质。

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市消费品市场稳中向好,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12.6亿元,同比增长10.4%,总量居全省第3 位;电子商务持续高速发展,上半年完成交易额638亿元、同比增长70.5%,其中跨境电商交易额37.3亿元,增长38.2%;外贸进出口再创历史新高,全市外贸进出口总额达87.6亿元,稳居全省第2位,增速高于全省平均增速13.2个百分点,农产品出口对全市出口增长的贡献率达到75.4%,成为全市出口快速增长的第一动力。

上半年,我市实际利用外资小幅增长,实际到位省外资金增速加快。全市实际到位省外资金306.2亿元,增长3.3%;新签约引进亿元以上省外资金项目履约率100%,开工率95.7%,资金到位率47.6%。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京、沪、鲁、苏、浙、粤六省市注入我市资金达170亿元,占全市总额55.5%,比去年同期提高0.9个百分点,显示我市承接沿海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的能力提进一步提升。③6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