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3版:时事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李鹏同志遗体今日火化
前进,向着光明的方向
新闻速览
香港特区政府强烈谴责元朗非法游行
神州掠影
我省将新建155万亩高标准农田
一枚“绿钥匙”打开三把“锁”
宁可十防九空,不能丝毫放松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7月29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港特区政府强烈谴责元朗非法游行
警方拘捕11名暴力示威者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新华社香港7月28日电 27日部分人士在元朗地区进行非法游行集会,有示威者蓄意破坏社会安宁,挑战法律。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政府对于在警方发出禁止公众集会及反对公众游行通知的情况下,有市民仍在元朗游行和集会深表遗憾。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游行后部分激进示威者暴力冲击警方防线、破坏警车及堵塞街道。政府对于示威者蓄意破坏社会安宁,挑战法律,予以强烈谴责。警方会严肃跟进参与暴力行动的示威者。

香港警方介绍,在驱散非法示威者的行动中,拘捕了11名男子,年龄在18至68岁之间,涉嫌非法集结、藏有攻击性武器及袭警等。

香港警方表示,谴责暴力示威者破坏法纪的行为,并强调会对所有非法及暴力行为进行调查。警方有能力及决心维护社会安宁,绝不姑息任何暴力行为。⑤3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