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加压奋进务实重干 以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支撑大城市建设
“出彩河南人”首届最美退役 军人宣传推介活动结果揭晓
初心永不改 退役仍出彩
严明法纪抓落实 筑牢防线保安全
军人精神薪火传
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健康南阳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严明法纪抓落实 筑牢防线保安全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曾庆芳 实习生黄雪璇)7月31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市长霍好胜在南阳分会场就贯彻会议精神进行部署。他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高度重视,清醒忧患,深入排查,严密管控,牢记一失万无,确保万无一失,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霍好胜指出,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围绕“一个杜绝、三个持续下降”的目标,全面排查隐患,集中攻坚整治,加强日常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牢记只有“一失万无”,没有万无一失,进一步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责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面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自觉把抓好安全生产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

霍好胜要求,要排除隐患,严明法纪,扎实开展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实施全天候、全方位、全时空监管,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漏洞。要加强队伍建设、网络建设、基础建设和制度建设,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为南阳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市领导景劲松、孙昊哲、阿颖、戚绍斌、谢松民、李鹏、黄钫出席会议。③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