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加压奋进务实重干 以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支撑大城市建设
“出彩河南人”首届最美退役 军人宣传推介活动结果揭晓
初心永不改 退役仍出彩
严明法纪抓落实 筑牢防线保安全
军人精神薪火传
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健康南阳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1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
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健康南阳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刘纪晖)7月31日,市政协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专题协商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生起出席会议,他要求深发动,广宣传,再次掀起全民健身运动新高潮。

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涛、宋蕙、王黎生、李德成,市政协党组成员柳克珍,秘书长夏广军出席会议。副市长阿颖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调查与建议》,观看了《全民健身时不我待》专题片,政协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体育事业发展、场馆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梳理、归纳了6个群众关心、亟待解决的问题,提交相关职能部门调查研究解决。

张生起在讲话中指出,全民健身是大势所趋,同时也是现实亟须。我市群众体育工作近年来取得了很大进展,但仍然存在场地不足、规划缺失、引导不到位等问题。下一步,要叫响“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这一全民健身口号,进一步弘扬体育文化;搭建舞台,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完善规划,满足全民健身需求;强化支撑,出台支持全民健身运动的政策;深化督导,做到规划、投入、建管到位,着力完善提升四级健身设施网络,更好满足群众健身需求;营造氛围,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态势。③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