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加压奋进务实重干 以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支撑大城市建设
“出彩河南人”首届最美退役 军人宣传推介活动结果揭晓
初心永不改 退役仍出彩
严明法纪抓落实 筑牢防线保安全
军人精神薪火传
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健康南阳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军人精神薪火传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评论员

走进编外雷锋团,走近那些“最可爱”的人,感受到的是他们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英雄气概。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编外雷锋团是一个英雄群体、先锋群体,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一颗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他们用实际行动树起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标杆。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他们坚守的是信念,把“一生不愧为雷锋战友”的誓言落实到行动中,把传承军人作风作为实现个人价值和幸福的源泉。他们担当的是责任,立足本职、从我做起,不计名利得失,兢兢业业工作,“像雷锋那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他们凝聚的是正能量,关爱他人、奉献社会,广大群众在一次次的感动中被感染,助人、无私、奉献的正能量正以几何速度扩散、生根、壮大,成为蔚为壮观的社会景象。他们用行动树起退役军人的精神坐标。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今天,在迈向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战胜各种挑战,奋力建设大城市,更加需要无数共产党人、退役军人不改本色、接续奋斗。③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