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1版:社会早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欠薪”案仲裁审限将缩至30天内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15年,他们坚持替战友尽孝
拆除违法建筑 改善辖区环境
举办科普大赛 提升健康素养
为保卫祖国战斗到最后一刻
当“红娘” 搭“鹊桥” 促和谐
红军长征过南阳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拆除违法建筑 改善辖区环境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曹立峰 通讯员徐继晓)8月3日,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对辖区白河社区五处占地50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清理,受到群众欢迎。

当天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组织执法人员50多人和大型机械5台,按照预案赶到白河社区,对一处已经认定为违法建筑的铁皮大棚进行拆除。该建筑是居民偷偷抢建的,建筑面积有1000多平方米,之前街道城管中心多次上门讲解法规,并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让房主自行拆除,但多次劝解告知无果。

伴随着大型机械的轰鸣声,这处违法建筑轰然倒塌,被彻底拆除。随后,执法人员又对其他四处私搭乱建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并将长年堆放的垃圾及时清运,让周边环境焕然一新。⑥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