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1版:社会早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72岁老人义务修路17年
“党徽闪耀中原”主题摄影大赛火热进行
市城区大气管理“十禁止”
明日迎立秋 连日有降雨
“绿色矿山建设” 通过评估验收
烈火中永生的海军战斗英雄
60岁,我才真正认识了父亲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7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色矿山建设” 通过评估验收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李佩佩 通讯员刘 维)8月5日,由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专家组对南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绿色矿山建设项目进行了评估验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达标入库。

评估过程中,专家组严格按照省2019年国家级绿色矿山遴选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对矿山生产现场进行实地察看,查阅绿色矿山建设中环境保护、资源开发利用、固废处置、节能减排、数字化矿山建设等方面资料,通过座谈了解企业在绿色矿山建设过程中构建和谐企地关系、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专家组本着客观公正、科学严谨的态度,对南阳中联绿色矿山建设进行了逐条逐项评估打分。

在评估总结会上,专家组对南阳中联绿色矿山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宣布南阳中联绿色矿山建设项目通过验收。要求其提高站位,落实责任,整改不足,铆足干劲,逐步落实绿色矿山远景规划,不断加大投资力度,确保绿色矿山建设持续达标。⑥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