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实施“四水同治” 改善生态环境
坚持学思践悟 主动担当作为
发挥优势作奉献 增添发展正能量
有机农业 促进增收
市委巡察组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在激发动力上持续作为
“龙腾南阳”二维码
六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启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8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文深主持召开厅级老同志工作通报暨座谈会
发挥优势作奉献 增添发展正能量
霍好胜等出席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陈琰炜 任华裔)8月7日,市委书记张文深主持召开厅级老同志工作通报暨座谈会,向老同志通报工作,听取大家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出席会议。

市领导曾垂瑞、王毅、景劲松、吕挺琳、庹军等出席。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工作情况。

解朝来、黄德印、刘云生、李天岑、黄玉钧、刘振山等厅级老同志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围绕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对南阳未来的发展寄予殷切希望。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文深指出,要认真研究吸纳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老领导、老同志不仅工作经验丰富,而且对南阳也有着特殊深厚感情,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发挥好参谋作用,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发挥好引领作用,在联系群众上发挥好纽带作用,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献计出力。

张文深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传播正能量,积极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保持公仆本色,牢记党员身份,从自己做起、从具体小事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塑造好党的光辉形象,以实际行动彰显初心、践行使命。

张文深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更加尊重,在生活上更加关心,在工作上更加支持,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工作和生活更加舒心安心暖心。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使老干部离岗不离组织、退休不褪色,切实增强组织归属感;要把政策真正落实到位,把工作做细做实,让老干部心情更加愉悦、生活更加幸福。③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