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实施“四水同治” 改善生态环境
坚持学思践悟 主动担当作为
发挥优势作奉献 增添发展正能量
有机农业 促进增收
市委巡察组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在激发动力上持续作为
“龙腾南阳”二维码
六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启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8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评论③
在激发动力上持续作为
本报评论员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改革开放天地宽,砥砺奋进正当时。

四十年的出彩之路反复证明,改革开放是南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必须高举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旗帜,以改革促进开放,以开放倒逼改革,在激发动力上持续作为。站在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这个新的历史起点,南阳改革开放再出发!

唯改革者进。市委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蹄疾步稳抓改革。坚持“一跟进、两聚焦”,紧盯投融资体制、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农村集体产权等重点改革事项,确保中央、省、市要求的改革任务圆满完成;抓好“企业服务提升年”活动,纵深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关于减费降税的要求,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尽快启动全市营商环境评价。

唯开放者强。大开放打开大格局,大格局成就大城市。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南阳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主动对接长江经济带,依托京宛对口协作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借势登高、借机跨越;用好载体,着力建强高新区、卧龙综保区等主阵地,争取招引更多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创优环境,自觉践行亲清政商关系,在项目招引上积极审慎,在助推企业发展上亲力亲为,在政策落实上有诺必践。

“要看银山拍天浪,开窗放入大江来。”大发展呼唤大作为,南阳已经敞开胸襟,张开双臂,奋进更高水平的改革开放。③6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