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1版:社会早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郑万铁路河南段开始联调联试
“中华人物故事汇”系列丛书首发
水污染防治“十禁止”
解放军后勤工作的“开拓者”
关于2019年7月份数字化城市管理 各责任单位绩效考评及排名情况的通报
宗教政策法规宣传语
外卖小哥送餐忙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水污染防治“十禁止”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为持续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改善提升我市水环境质量,经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实行水污染防治管理“十禁止”:

1.禁止向河道、水库排放、倾倒有毒有害物质,清洗储存有毒有害物质的容器。

2.禁止向河道、水库倾倒生活、建筑垃圾及人畜粪便。

3.禁止将各类垃圾、餐饮泔水、污水排入城镇雨水管网。

4.禁止在河道禁采区采砂、开挖。

5.禁止在禁养区、水源保护区内建设畜禽养殖场。

6.禁止养殖废水、粪污未经处理排入水体。

7.禁止工业废水、污水处理厂出水不达标排放。

8.禁止利用渗井、渗坑、暗管等形式偷排废水。

9.禁止违法违规在河道、水库设置排污口。

10.禁止在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内从事网箱养殖、旅游、游泳、垂钓、洗衣等活动。⑥4

举办两项大赛 助力创业创新

本报讯 (记者段 平 实习生杨 会)8月13日,市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三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南阳分赛初赛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市人社局联合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总工会等多部门共同举办,大赛主题是“创响新时代 南阳更出彩”。此次创业大赛共报名163个项目,通过资料评审,有65个项目进入初赛。大赛分为创业组和创新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创业项目本身,从创新示范引领性、社会价值、团队成员、发展现状和前景等方面出发,紧密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展示项目内容。创业组前6名和创新组前4名将进入决赛,同时评选出创业组优秀奖10名和创新组优秀奖6名。初赛结果将于8月14日上午公布。

据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提升大赛的层次和影响力,组委会邀请了6名知名创业研究、创业服务机构的专家及南阳大众创业导师,组成咨询专家组,负责大赛不同阶段的方案策划、效果评估、引导社会支持、遴选协调评委等工作。⑥3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