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4版:金融理财 上一版
 
标题导航
理财应注意的基本原则
“大讲堂”即将开讲
图片新闻
助力智慧出行 构建美好生活
不翼而飞的4000元
业务推荐
加大信贷投放 强化融资服务
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数字化转型助推零售业务发展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财应注意的基本原则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 范 冰

理财中,想要规避风险,获得稳定收益,需要科学的投资观念,坚持基本的投资原则。

量入为出原则,量入为出是所有理财守则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要根据自己收入的多少来决定花多少钱。不要随意花钱,要清醒地认识自己的收入状况,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订自己的理财计划。节省原则,削减生活中那些不必要的开支,能省则省,把钱用在刀刃上。要做到节省,最重要的是自我控制。只有自我控制,才能克制消费欲望,精打细算,量入为出;在开拓财路时,只有自我控制,才不会被眼前利益迷惑,才能审时度势,慎重出击,顺利地实现自己的理财目标。

让钱生钱原则,让钱生钱是主动去找钱,而不要整天被动地护着自己的那点钱。这就要求自己要有一定的理财知识作为基础,了解各方面的行情,然后慎重考虑,寻找一条正确的财路往前走。另外,理财不要局限眼前,应该关注未来,关注全局。⑩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