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4版:金融理财 上一版
 
标题导航
理财应注意的基本原则
“大讲堂”即将开讲
图片新闻
助力智慧出行 构建美好生活
不翼而飞的4000元
业务推荐
加大信贷投放 强化融资服务
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数字化转型助推零售业务发展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银行
数字化转型助推零售业务发展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特约记者武 阳)7月底,中信银行个人客户管理资产突破20000亿元,在全国股份制银行中成为第二家管理资产规模突破20000亿的股份制银行。

在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战略指引下,中信银行零售银行业务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2019年1月至今,中信银行零售业务先后实现了个人存款余额突破7000亿元,个人客户数突破9600万户,贵宾客户突破80万户,个人理财余额突破9200亿元,零售客户管理资产突破20000亿元。

“金融+数字化”“金融+开放平台”是中信银行零售业务加速增长的关键,中信银行集中精力在平台化、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场景上下功夫,让科技赋能业务创新,实现精细管理,优化客户体验;开放平台打破边界,扩展获客渠道,做大客群规模,实现价值提升。

中信银行的数字化转型,实现用数字化将客户的个性需求与金融产品有效结合。截至7月25日,中信银行为老年客群打造的每月提前取息的“月月息”存款产品,保有量规模突破900亿;为工薪族、女性客群推出的现金管理产品“薪金煲”,保有量达1100亿元;为出国金融客户推出的“全球签”服务,使用客户超过2000万;为私人银行客户打造一对一、7×24小时的“钻石管家服务”,为社群营销启动云营销Club平台(MGM),这些都来源对不同客户的精准画像,并在数字化基础上,让不同客群感受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

中信银行零售业务在“金融+”开放银行战略指引下,与京东、麦当劳、永辉联合发行线上借记卡、信用卡,实现“金融+购物”场景;携手四川航空、奥凯航空、河北航空,提升“金融+商旅”出行服务体验;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联合推出首张皇马球迷信用卡,实现“金融+体育”跨界;向滴滴、唯品会、华为开放账户平台,实现“开放银行”新实践。⑩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