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2版:社会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重罚网约车平台违法行为
老彭夫妇脱贫记
图片新闻
出台“限费令”服务有遵循
北京、郑州知名专家本周坐诊南石医院
保障贫困学生入学
情场失意要自杀 走访民警夺利刃
排查清理百余“空壳社”
当心 高仿微信公众号“钓鱼”诈骗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邓州:
排查清理百余“空壳社”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通讯员李肇峰)日前,邓州市相关部门对该市所有已经注册登记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了摸底排查,清查出相当数量的“空壳社”。

该市由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已经注册登记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等职能部门和各乡镇联合进行摸底排查,并建立专项工作台账。截至目前,已经清查出179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为“空壳社”。其中,无实质性生产经营活动的88家,因经营不善已经停止运行的54家,无农民成员实际参与的25家,涉嫌从事非法金融活动的1家,失去联系的11家。

目前,该市对存在问题的合作社正在区分类型,逐一核实,依法依规进行清理。⑥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