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B2版:社会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重罚网约车平台违法行为
老彭夫妇脱贫记
图片新闻
出台“限费令”服务有遵循
北京、郑州知名专家本周坐诊南石医院
保障贫困学生入学
情场失意要自杀 走访民警夺利刃
排查清理百余“空壳社”
当心 高仿微信公众号“钓鱼”诈骗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郑州知名专家本周坐诊南石医院
乳腺外科 尚宏清 8月16日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北大第三医院海淀院区外科主任医师、骆成玉乳腺医疗集团核心专家

师从我国著名普通外科专家孙家邦教授。从事普通外科临床工作25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完成北大三院第一例乳癌前哨淋巴结活检术等先进技术。2012年作为高级访问学者在美国卡罗莱纳医学中心交流学习。现为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预防与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海淀区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海淀区劳动伤残鉴定专家。国内核心期刊发表文章15篇,预约电话:61558212。

疼痛科 唐元章 8月16日、17日

北京宣武医院博士、主任医师、疼痛中心专家

专业擅长:1.颈椎病:颈型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症、颈性眩晕、颈源性头痛、神经根型颈椎病。2.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背肌筋膜炎,腰椎小关节紊乱症,脊神经后支痛。3.肩周炎、膝关节病、网球肘、踝关节炎症等各种关节疼痛疾病。4.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舌咽神经痛、蝶腭神经痛等各种顽固性疼痛疾病。5.股骨头缺血坏死早期,预约电话:15838710980。

儿科 原春青 8月17日

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原业务副院长

专业擅长:儿科常见及疑难病症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擅长儿童身高管理(饮食、睡眠、运动和情绪调控指导)、儿童生长偏离早期预警和儿童身高管理健康讲座,预约电话:13937797039。

心理科 梁军 8月17日

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专业擅长:擅长精神心理疾病和心身疾病、双心医学心理问题的诊治,尤其擅长治疗各种失眠、精神分裂症、神经官能症、抑郁、酒精依赖、焦虑、更年期综合征及小孩多动抽动症等,预约电话:13937797039。

风湿免疫科 舒晓明 8月17日

中日友好医院,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

专业擅长:风湿免疫科常见及疑难病症的诊断与治疗,擅长各种关节炎的综合诊治、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痛风及结缔组织病相关的间质性肺炎的诊治,预约电话:13937797039。

超声科 刘玉江 8月17日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

专业擅长:主要从事介入超声工作,特别擅长甲状腺、乳腺疾病等的超声诊断和介入治疗,主要包括甲状腺、甲状旁腺肿瘤微波消融治疗、肾脏肿瘤微波消融治疗、肝癌射频消融治疗、乳腺结节微波消融治疗、剖宫产术后腹壁子宫内膜异位消融,下肢静脉曲张射频消融治疗,假性动脉瘤凝血酶注射治疗;各类浅表及内脏肿瘤穿刺活检(甲状腺、乳腺、淋巴结、肝、肺、肾、胸膜、纵隔等多脏器肿瘤);常见置管引流(胸腔、腹腔、心包等积液积脓、胆囊及肝内胆管穿刺引流;颈内静脉、锁骨下静脉、股静脉、腘静脉穿刺置管);乳腺旋切治疗;肝、肾、肾上腺及卵巢囊刺酒精硬化治疗;肝血管瘤硬化治疗等,预约电话:13937797039。

眼科 高延庆 8月18日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眼底病二病区主任,副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在眼底病、眼外伤、青光眼、白内障等疾病的诊疗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尤其擅长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网膜脱离、儿童眼底病及眼外伤的诊断和治疗,预约电话:13507639475。

血管外科 曾嵘 8月24日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

专业擅长:血管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血管外科动静脉疾病的诊治,在腹主动脉瘤、胸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内脏动脉瘤、腘动脉瘤、颈动脉狭窄、锁骨下动脉狭窄、肾动脉狭窄、肾动脉瘤、颈动脉体瘤、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肠系膜动脉疾病、肠系膜动脉夹层、腘动脉限迫综合征、糖尿病足、深静脉血栓、静脉曲张、透析通路的建立等疾病的诊治方面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预约电话:15137791626。

南石医院心血管内科三病区特邀北京安贞医院教授专家来院开展心脏外科手术,免专家费。

咨询电话:13569229578 6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