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会见教育系统先进代表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
“学”以致用 “活”用方式 “严”字当头
初心如炬 使命在肩
市委党校举行 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这次测评月饼界“暗黑料理王”
伏牛山中烛光红
气象部门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2019年7月份环境质量考核情况通报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初心如炬 使命在肩
本报评论员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

在举国上下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时刻,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标志着主题教育在全省范围内进一步深化。

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至关重要。这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当前,南阳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时期,扎实开展好这一主题教育,对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加快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同样具有重大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把过去、现在和未来贯通起来,立足当下、回望过去、展望未来,让广大党员谨记建党之初心,始终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人民始终怀有赤子之心,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前进的动力来自信仰,行动的先导源于思想。从重抓重推“九大专项”,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到交通条件日益改善,对外开放推向深入;从创新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到开展“村支书大比武”,(下转05版)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