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学习见深度 行动求实效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
三峡水库试验性 蓄水正式启动
中共南阳市委办公室系统公开遴选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在我市引起热烈反响
学习见深度 行动求实效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记者 刘力果

9月10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市城市管理局局长高峰告诉记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我们城市管理部门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一定要在思想上受启迪,精神上受洗礼,灵魂上受触动,工作上受鞭策,我们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时刻不忘初心,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为人民管理城市,靠人民治理城市,让人民共享城市;时刻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奋斗新时代,让人民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为南阳发展、人民幸福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郝以昆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落实落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更是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我们一定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全市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炜逸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把“履职为民”作为实际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让党心民心更紧密联结在一起,为我市建设大城市贡献力量。

市民政局局长张国强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和日常工作中,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化作为人民谋福祉的动力,全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中心医院院长张保朝表示,医院将结合医疗卫生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落地生根,以狠抓落实的成效展示共产党人的初心,重点抓好“三个抓实”:一是抓实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抓实党性教育。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院内每一个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水平。三是抓实教育实效。把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收集上来,把暖心的高水平医疗服务送到人民群众中去。

市气象局局长刘杰认为,搞好这次主题教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他表示,全市气象部门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气象工作实际,把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②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