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紧盯目标不放松 全力冲刺四季度
打造精品 树立形象
抢抓机遇 落实规划
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以高质量建设大城市的扎实成效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潮头踏浪风满帆
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内通外联 助发展
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两集体两个人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称号
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张 曦)日前,记者从市民宗局获悉,镇平县人民政府、武警南阳支队机动二中队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武警南阳支队机动二中队政治指导员阿迪力江、方城县袁店回族乡党委书记李延涛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

近年来,镇平县紧紧围绕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积极推行少数民族群众上学、看病、语言交流“三不愁”和就业、出行、居住、合法宗教活动“四保障”机制,坚持寓管理于发展、寓监督于服务、寓教育于融合,切实保障少数民族同胞的衣食住行学,全县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民生大幅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武警南阳支队机动二中队驻地镇平县石佛寺镇是全国少数民族集聚区,中队自组建以来多次深入驻地少数民族社区、学校和家庭开展帮扶活动,先后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河南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军警营”等称号。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是由国务院开展的一项法定表彰活动,一般每5年评选表彰一次。今年的表彰大会于9月27日在北京举行。②6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