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要闻
补足精神之钙 维护司法公正
紧盯问题整改 狠抓教育实效
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稳中提质
弘扬南水北调精神 强化担当奉献意识
坚持问题导向 助力脱贫攻坚
打通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一公里”
夯实党建 扶贫脱困
乐为百姓谋福祉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级人民法院
补足精神之钙 维护司法公正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范志钦 通讯员付 博 郑 娜)日前,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处级干部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共同接受思想洗礼。

主题教育展馆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分为6大部分18个板块,生动展现了我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南阳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大家走进展厅,逐一参观学习,认真听取讲解,现场学习气氛浓厚。随后,大家观看了《红色记忆》纪录片。在宣誓厅,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聚焦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来衡量主题教育和集中学习培训的效果,不断开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②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