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6版:地产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打造高品质社区 助力大城市建设
建业·新筑城市展厅开放
湖畔别墅美如画 金秋特惠迎君来
—分类广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建业·幸福里首开售罄
打造高品质社区 助力大城市建设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南阳建业·幸福里开盘现场   全媒体记者 赵春蓓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秦会娟 赵春蓓)万众期待,匠心呈现。日前,位于天冠大道与纬七路交会处的南阳建业·幸福里如期开盘,现场人潮涌动,短短两个小时,一批次房源首开即售罄。

当日上午八点,记者在建业森林半岛假日酒店开盘现场看到,摇号选房尚未开始,一千余组客户便早早赶来,现场座无虚席。摇号开始后,人们神情专注地盯着大屏幕,已经摇上号的客户非常兴奋,在营销人员指引下排队选房。随着开盘有序进行,销控表一路飘红,当日上午所推房源全部售罄。活动现场,意向购房者刘女士表示,之所以选择建业·幸福里是因为建业是多年的老品牌,据说目前有22座交付和在建高品质社区,说明建业实力是可以相信的,以后住房也有保障。

打造高品质社区,助力大城市建设。南阳建业·幸福里位置优越,与其一路之隔的有南阳医专二附院、博雅旭日学校,周边还有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南阳市三中(伏牛路校区)、南阳市三十三小等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从小就能接受优质教育,项目还自建5层商业用房,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业态,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

据了解,建业·幸福里采用经典的新亚洲建筑,拥有约54米的超大楼间距,并打造出中央花园及全龄化活动空间,引进有雾森系统、社区WiFi、蚊控系统等多重配套,全方位更迭白河南人居体验;产品涵盖约88平方米至139平方米户型,全部户型均为三房设计,满足不同家庭生活需求。

项目引入建业物业,并打造多重智能安防体系,全方位守护业主生活。建业·幸福里,依托内外丰盈配套,致力打造白河南繁华生活主场。②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