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6版:地产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打造高品质社区 助力大城市建设
建业·新筑城市展厅开放
湖畔别墅美如画 金秋特惠迎君来
—分类广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区公园学府 低密美学洋房,南阳人居新地标——
建业·新筑城市展厅开放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盛典现场   全媒体记者 周 聪 摄

建业·新筑城市展厅开放

全媒体记者 秦会娟 周  聪

日前,在长江路与独山大道交会处东北角的中达天润城市广场,“为时代 立新筑”南阳建业·新筑城市展厅开放盛典举行。

精致展厅喜迎宾

专业顾问详答疑

当天现场,作为本次活动东道主,南阳建业·新筑兼建业·壹号城邦项目总经理谷玲营表示,建业·新筑的问世填补了南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品质人居的留白,肩负着重塑城市建筑美学、焕新城市生活方式的使命,建业将不负厚望,不遗余力,为南阳人居品质的提升再作贡献。

启动仪式后,市民纷纷进入大气简约、高端精致的建业·新筑城市展厅参观。专业美学资产顾问热情地为宾客答疑解惑,从建业在南阳的辉煌步履到建业筑系展示,让宾客充分领略到建业·新筑的魅力与风采。

同时,建业·新筑爱国军事嘉年华也于当天启幕,现场陈列了各种军事器械,供宾客零距离参观,军事装备拼装赛、祖国山河涂画系列活动令家长和孩子们沉浸其中,不亦乐乎。爱国军事嘉年华将持续至10月13日,每天11时、17时都有抽奖活动。

区位优越设计佳

引领摩登新生活

建业·新筑项目位于南阳市经十三路与珠江路交会处西南角。作为建业“TOP筑系”的迭代新作,该项目占据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一核两轴、三心四廊四组团”新核引擎位置,呼应“三馆一院”,尽享机场、高铁区位优势,第四完全学校、第八完全学校静伏在侧。定居于此,业主将成为城市交通变迁的直接受益者。

设计上,南阳建业·新筑项目传承郑州建业·天筑项目对当代玻璃幕建筑艺术、空间艺术的考究,以流光美学立面演绎高端生活的世界符号,呼应当代人群消费趋势中越发偏好的“颜值消费”,赋予建筑流传和收藏的价值。同时,建业·新筑打造5G智能科技体系,涵盖智能梯控、指纹密码锁、入户净水系统、新风系统等,将为业主提供功能、审美并重的摩登生活方式。

建业·新筑项目,主打建筑面积约115平方米至165平方米的美学高层和墅级艺术洋房,活动期间,0元入会“美学会籍”即享2000元购房基金。②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