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7版:新媒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发挥榜样力量 营造电商氛围
南阳手机报调查问卷来啦
微 言
秋之韵
明星走上直播电商路
潮头踏浪风满帆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 言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我们这一代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见证了国家的繁荣进步。有责任去创作反映和讴歌时代变迁、建设成就的作品,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孟州市赵和镇胡村的老党员王新出生于1949年,是共和国的同龄人,是有着29年党龄的老党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他历时1年零1个月,创作了长达70.11米国画长卷。画中名山大川、历史文化建筑、新时代伟大工程等次第呈现,生动展示了我国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辉煌成就。

“我能搬出穷山窝,全靠党的好政策。听党话、跟党走,我家的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

贾栓娃的老家毛堂乡庙沟村,地处伏牛山深处,山高沟深、交通闭塞,村里许多老人一辈子都没走出过大山。2016年,淅川县易地扶贫搬迁全面展开,庙沟村村民要整体搬出大山,贾栓娃第一个填写了搬迁申请表。搬出来的老贾住在上集镇铭泽社区,不仅实现了“安居梦”,也圆了“致富梦”。②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