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7版:新媒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发挥榜样力量 营造电商氛围
南阳手机报调查问卷来啦
微 言
秋之韵
明星走上直播电商路
潮头踏浪风满帆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 商
明星走上直播电商路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在电商平台“all in直播”的策略下,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走上了“网红”之路。在分析人士看来,如何让超过80%的“非尖部主播”突围,决定着电商平台未来的增长。

明星的带货现场正从机场向直播间转移。目前在他们中间最流行的方式是,像网红一样走进直播间,变着法儿接地气、吸引注意力,然后无一例外地卖货,明星直播带货正在成为一条日趋完整的产业链。

据媒体报道,电商平台会为有意愿加入带货直播的明星提供顾问团指导,继而帮助其接入商业化,并且在后续的日常运营、营销活动以及变现环节,也能得到相关的扶持。此外,电商平台还会与MCN机构合作,引入经纪公司、综艺节目、剧组、媒体、内容制作等专业团队,使明星直播快速落地。

不过,明星做电商直播也并非易事。有分析称,一方面,这条起初不被理解的赛道如今已经充满竞争;另一方面,明星主播们要面临的竞争对手实力不可小觑,与那些秀场直播的网红相比,电商主播的技术门槛更高,也更加拼命。②4

(据人民网)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