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8版:金融 上一版
 
标题导航
服务三农守初心 精准扶贫担使命
推荐办卡 享好礼
突破1亿户
农行南阳分行开展金融标准质量月宣传活动
实时转账 更便捷
信贷产品 期限活
“对标促改”创先争优
上门服务暖人心
金融活水“润”乡村
定期储蓄 月领息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
农行南阳分行开展金融标准质量月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通讯员刘延军)近日,农行南阳分行组织开展以“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为主题的金融标准质量月宣传活动。

该行结合农行金融产品、客户服务和标准体系的特点,集中宣传展示金融标准在普惠金融与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推广特色产品、提升客户体验、金融标准国际化等方面的成效;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科技及信息安全相关知识,重点包括金融标准化成果、金融标准助力脱贫攻坚、农行产品与客户(个人、企业)服务等。

该行采取“线下+线上”方式,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综合利用LED屏、多媒体电视、宣传单页等,着力宣传、解读金融标准;利用“三线一网格”平台,组织全员进行金融标准和信息安全知识网络测试;发动员工利用微信、微博等深化宣传;组织宣传分队,开展金融标准进社区、进市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印发宣传资料5000多套,组织金融标准化成果展示进市场、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10多场,发放宣传页32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73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全行标准化意识,扩大了金融标准宣传范围,增强了社会公众对金融服务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