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8版:金融 上一版
 
标题导航
服务三农守初心 精准扶贫担使命
推荐办卡 享好礼
突破1亿户
农行南阳分行开展金融标准质量月宣传活动
实时转账 更便捷
信贷产品 期限活
“对标促改”创先争优
上门服务暖人心
金融活水“润”乡村
定期储蓄 月领息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召农商银行
金融活水“润”乡村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通讯员王 帅)南召农商银行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履行社会责任、拓展发展空间的重要契机,着力以金融活水激发乡村振兴活力。截至目前,该行已投放各类支持乡村振兴贷款12.4亿元。

该行积极对接南召县关于打造“四大特色农业、70个乡村振兴重点村、500个乡村振兴领头雁”的发展战略,组织人员对照重点客户名单进行定向走访;开展“党建+普惠金融”活动,充分借助村支部的组织、动员优势,组建普惠金融走访小分队,采取“送金融知识下乡”“送戏曲进村”“送贷上门”的形式,逐村开展整村授信。前9个月,该行累计走访客户2200多个,授信额4500多万元。

该行根据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开发了“商户贷”“党员先锋贷”“回乡创业贷”“牲畜抵押贷”“林权贷”等以支持农村产业振兴为核心的信贷产品体系。在此基础上,积极推广“互联网+”产品,10万元以下贷款全部实现线上申请、线上受理。

该行在与该县中小企业担保中心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强化与省农信担保公司、人保财险、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相关行业协会的合作,采取担保基金增信、保险公司承保、行业协会担保等方式,多渠道弥补中小微和民营企业在抵押、担保能力上的短板,形成了支持其发展的强大合力。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