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官庄工区正在崛起为新兴化工之城、休闲养生之都—— 石油之城 蝶变突围
加强水源保护 深化京宛协作
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中心城区禁煤区的通告
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区机动车辆限行的通告
引来金融活水 助力民企发展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中心城区禁煤区的通告
〔2019〕5号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为解决煤炭及其制品散烧带来的面源污染,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优美的生活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市政府决定在中心城区“禁燃区”的基础上划定中心城区“禁煤区”。现通告如下:

一、禁煤区范围。南阳市中心城区建成区范围以内。

二、在禁煤区范围内,除煤电、集中供热和原料用煤的企业按照规定使用外,任何单位和个人禁止使用散煤(含洁净型煤)。

三、全面取缔禁煤区范围内所有散煤经销场所,任何单位和个人禁止在禁煤区经营销售散煤(含洁净型煤)。

四、在禁煤区范围内,除煤电、集中供热和原料用煤的企业按照规定储存外,任何单位和个人禁止储存、囤积散煤(含洁净型煤)。

五、在禁煤区范围内,除煤电、集中供热和原料用煤的企业按照规定运输外,任何单位和个人禁止运输散煤(含洁净型煤)。

六、严格执法。市场监管、公安、交通运输、工业和信息化、生态环境、城市管理、发展改革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严格查处各类违法使用、销售、储存、运输散煤(含洁净型煤)的行为。

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要参照本通告,结合各自实际,自行划定并公布辖区禁煤区。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②8

2019年11月6日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