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阳日报》征订公告
强化党的领导 广泛凝聚共识 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发挥新的更大作用
菇香氤氲乐万家
基层宣讲阐释精准 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新野:10个项目集中开工
购门票送《南阳晚报》
2019年10月份环境质量考核情况通报
“一窗受理 集成服务”为民办事不忘初心
关于在市城区部分道路 采取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野:10个项目集中开工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特约记者乔 彬 通讯员孙杰)日前,新野县四季度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共集中开工的项目有华峰物流园、新纺浆纱技改、正天电子、赢辰服饰、锦发纺织、华凯新能源等,总投资16.4亿元,涉及工业经济、百城提质、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体量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建成后将为优化县域经济结构、改善民生条件创造新优势、增添新动能。

近年来,新野县强力实施“两轮两翼”战略,以重大专项为抓手,突出“产业转型、项目建设、基础设施、民生保障”四个重点,聚焦经济发展高质量,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着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提量扩张、提速落实,引进了一批“三高四新”项目,形成了项目建设压茬推进、梯次发展的良性循环局面。

以这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新野县将深入开展“企业服务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打造成为投资的佳地、企业成长的乐土,以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