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5版:文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心中越来越亮 行动越来越实
弘扬诸葛精神  建设文化高地
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存量土地收购公告
让冯学研究大放光彩
宜居乡村绽新颜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心中越来越亮 行动越来越实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上接01版)

唐河县桐寨铺镇新庄村虽然只有27名党员,但其合理运用“党群活动日”制度,激发党员干事热情,显现模范带头作用,使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格外强大。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村先后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如何把新庄打造成全县党建引领‘三变’改革示范区”等为主题,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员的综合能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在脱贫攻坚中,每个党员分包15户贫困家庭,宣讲扶贫政策,熟悉家庭成员情况,确保群众对扶贫知识的全面知晓,确保困难群众应入进入、不漏一人。

在镇平县曲屯镇,每一户村民家中只要有一名党员,就可以悬挂“共产党员户”标牌,在基层党组织的带领下,党员户做到带头爱党爱国、带头坚定信念、带头遵纪守法、带头诚实守信、带头服务群众、带头敬业奉献、带头勤劳致富、带头维护稳定、带头爱护环境、带头移风易俗,促使广大党员争做精准扶贫的“宣传员”、脱贫路上的“带头人”、产业富民的“领路人”,大大提升了肯干实干的干事创业动力。

遍地开花

党员旗帜树起来

随着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全市各个领域的党员掀起无私奉献、踏实肯干、争做先锋的热潮。

南阳医专共有28个基层党组织、53个基层党支部,基层党组织众多。该校党委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层级、不同对象的特点,科学合理作出安排,强化分类指导。

淅川县龙城街道通过多样化的党性教育,唤醒巩固了党员意识,提振干事创业激情,党员干部埋头苦干,新硬化背街小巷4条,改造老旧楼院6处,铺设污水管网4000多米,改造公厕10余处,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主题教育激发的强大动力,全市党员的精神状态得到提振,为人民服务的斗志更加高昂,他们积极主动投身到南阳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之中,用自己的行动向广大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②1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