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7版:旅游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爱游一族”欢迎您
推进研学旅行 深化实践育人
报名热线火 景区参与多
峰林美景成画卷 鬼斧神工造奇观
西峡精品线路推荐
旅行是什么
水上森林之美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报名热线火 景区参与多
全市研学旅游优质示范基地评选受欢迎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淅川八仙洞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裴建敏)自11月28日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在全市开展研学旅游优质示范基地评选活动以来,我市各大知名景区、研学基地纷纷打来电话咨询报名事宜,并称赞此次活动为他们展示研学基地风采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更为市民深入了解研学基地提供了机会。

某教育机构老师打来电话表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学习,不只是在课堂上研读课本上的知识,更可以走出课堂看世界,在身临其境的体验和实践中得到启迪。此次活动的评选,规范了南阳研学游市场,有助于学生跳出书本的藩篱,实现真正的学习。

评选活动消息刊发后,淅川八仙洞积极参与,表示愿意参加此次活动,展示景区独特的自然风貌,为学生们研学游提供更多选择。南阳七峰山风景区、国安农博园、云露山、内乡县衙等景区、研学基地纷纷打来电话咨询报名事宜。

目前,评选活动正在进行,全市各类历史与文化旅游景点、乡村旅游区、工业旅游区(点)、教育科普基地、拓展营地等均可申报。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可通过南阳日报提供的专业投票平台将自身资源优势展示后接受市民投票,投票时间为12月11日—12月20日。

此次活动将评选出“南阳市研学旅游优质示范基地”、“南阳市最受中小学欢迎研学基地”、“南阳市最具潜力研学基地”等社会实践基地。对满足条件的申报单位,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将予以授牌,并将结果在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南阳网、龙腾南阳客户端及相关新媒体平台发布,全方位展示申报单位形象;南阳报业传媒小记者学院将组织中心城区小记者对申报单位进行研学实地采风活动,对研学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实时展示申报单位研学课题成果,同时活动内容将在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及新媒体平台发布;南阳报业传媒小记者学院将在中心城区学校优先推广并实施申报单位研学主题课程。②10

参评单位可与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任磊13903770486、张士旭15937765432联系。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