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7版:金融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只争朝夕加油干 坚守底线谋发展
做优做实“政福保” 群众受益解急难
讲座体检送上门 新老客户乐开怀
保险动态速览
党的关爱送上门 温暖困难员工心
脱贫攻坚中的保险力量
助力食品安全 建设成绩显著
突发意外虽无情 及时理赔暖人心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月1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在镇平举办健康专场活动
讲座体检送上门 新老客户乐开怀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曹立峰 通讯员金文凡)窗外冷雨纷纷,室内温情动人。1月8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在镇平支公司礼堂举办“牵手国寿 健康相伴”健康检查专场活动,200多名新老客户踊跃参加,现场感受到中国人寿的关爱和体贴。

当天上午,尽管寒气逼人,还下着小雨,但镇平县的200多名新老客户接到邀请后,不顾天气的恶劣,还是早早赶到中国人寿镇平支公司,聆听本场活动特邀嘉宾南石医院专家魏春华主任的健康讲座,并接受健康检查。

讲座中,魏主任借助大屏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台下的听众讲解了脑血管病的危害、预防、治疗等健康知识。不少人边听边记,还用手机把大屏幕上的内容拍了下来,精彩的讲解赢得了200多名客户热烈的掌声。随后,客户们在登记完后,依次登上南石医院五癌筛查巡回车,医生们对他们进行专业的检查和筛查。

贴心的服务,专业的讲解和检查,让200多名客户心里暖暖的。客户王女士高兴地说:“这么冷的天,中国人寿组织专家,跑这么远的路上门给俺们讲脑血管病知识,还检查身体,真是让人感动,我要给他们点个大大的赞!”

相知多年,值得托付。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总经理陈志刚表示,这次“牵手国寿 健康相伴”健康检查专场活动,是“国寿1+N”服务中的重要内容,体现了中国人寿对新老客户的真情关爱。作为南阳市老百姓身边的央企和专业寿险公司,今后将秉承“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使命,继续深入基层举办类似的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人寿作为副部级央企“大爱无疆,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让更多的南阳人现场感受到中国人寿的服务理念与企业魅力。②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