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7版:金融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只争朝夕加油干 坚守底线谋发展
做优做实“政福保” 群众受益解急难
讲座体检送上门 新老客户乐开怀
保险动态速览
党的关爱送上门 温暖困难员工心
脱贫攻坚中的保险力量
助力食品安全 建设成绩显著
突发意外虽无情 及时理赔暖人心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月1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险动态速览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南阳保险中介机构代表座谈会,协会秘书长肖东晓、副秘书长董寒松以及永丰保代、大童保代、保尔保代等7家专业中介代理机构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传达了河南银保监局文件精神,进一步了解了中介市场运行情况,为中介自律工作稳步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日前组织开展2020年“开门红”期间退保与满期给付风险防范应急演练,以实际行动响应河南银保监局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开门红”期间退保与满期给付风险防范和客户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增强员工处理应急事件能力,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1月10日,华泰财险南阳中心支公司EA门店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产代寿开门红启动会圆满结束。会议对公司2019年合规经营、承保业务、理赔情况等各方面进行总结分析,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2019年该公司11家门店因在车险和非车业务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荣获嘉奖,6家门店荣获理赔服务标兵称号。②4(全媒体记者曹立峰 通讯员冀 康 陈 玲 张元芬)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