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清醒警醒严防控 查漏补缺强落实 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
科学严密战疫情 有序复工保生产
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
给疫情防控 插上科技翅膀
做好疫情防控 复工安全有序
疫情防控坚持严细实 有序复工打好主动仗
防控不松劲 生产不松懈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在官庄工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时指出
防控不松劲 生产不松懈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方 旭)2月13日,市政协主席张生起深入官庄工区疫情防控检查点、河南石油勘探局各生产车间,实地调研复工复产情况,现场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实际问题。

张生起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石油勘探局调度中心、河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河南油田水电厂等车间及生产、疫情防控一线,对春节期间坚守防控、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慰问。张生起指出,河南石油勘探局是我市的支柱产业,春节期间在当地政府的全力保障和配合下,不观望、不停产,制定了严密的疫情防控和生产调度预案,为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做出了表率。

张生起要求,在复工复产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精神要求,首先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要充分认识到疫情依然严峻,防控形势不容乐观。要抓好复工流动人员的疫情防控,坚决遏制住输入性传染,落实好外出务工人员的体检、自我隔离等措施,把疫情控制好、消灭掉。其次要做到生产不松懈,在目前保持局部生产的情况下,逐步实现企业全面开工。在抓好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同时抓好生产安全和产品安全。要科学合理落实好防控物资保障、生活物资保障和生产物资保障,开足马力赶产,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②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