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2版:共克时艰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织牢织密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网
严格防疫措施 解决企业需求
保障民生供应 稳定市场运转
抗疫情 保民生
截至2月12日24时河南省新型 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做好疫情防控 提升教学质量
强化党建引领 筑牢社区防线
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招商系统学习赵楠先进事迹
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徐 蕾)市招商和会展服务中心近日下发文件,组织全市招商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赵楠同志先进事迹。

2月10日和13日,本报先后以《42岁,他倒在抗“疫”一线》《他的身后,是一串熠熠闪光的足迹》为题,报道了累倒在抗疫一线的南阳市招商和会展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赵楠的感人事迹,报道刊发后,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

赵楠同志从事招商引资工作4年多来,参与制订每年的全市招商引资行动计划,明确了全市招商引资的目标任务和产业重点;参与建设全省领先的招商引资信息服务平台,使全市各县区在一个公开透明的平台上同场竞技、公平竞争;参与策划了省内外企业家南阳行、光大集团赴南阳考察等重要活动,一系列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相继开工、结出硕果;参与推进驻地招商,为促进全市招商引资成效发挥了重要作用;参与拟定全市承接社会资本服务招商项目工作机制、全市加快总部经济发展的暂行办法等一系列招商机制,使南阳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面对突发疫情,赵楠同志深入一线,身先士卒,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最险最忙最累的地方。他不顾连续作战的疲累,以拼命三郎的精神积极参与防疫宣传、卡点值班、社区调研等工作,夜以继日、通宵达旦奋战在防疫一线,直至牺牲。

赵楠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和不懈追求,以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面对艰难危险时刻的政治本色,树立了新时代好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形象。市招商和会展服务中心号召全市招商系统党员干部以赵楠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勇于担当,恪尽职责、克己奉公,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高质量建设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②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