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聚力推进职业教育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坚持创新引领 加快上市步伐 为高质量建设大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发展扶贫产业 夯实基层基础
落实扶贫政策 巩固脱贫成效
关于延期举办“第二届南阳籍院士专家故乡行”活动致南阳籍院士专家的一封信
美丽乡村入画来
加快贫困劳动力返岗复工
全媒联动显身手 凝聚发展正能量
还有1天
丝路之源 生态方城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2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涌南阳·社长(总编)走马东西南北中”(内乡篇)获好评
全媒联动显身手 凝聚发展正能量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李仰峤 李 萍)内容新,有深度、有力度;形式活,可视化、互动化。昨日,南阳日报社“春涌南阳·社长(总编)走马东西南北中”(内乡篇)大型采风活动新闻报道《勇当领跑者》一经推出就受到读者喜爱和专家学者、业界同行的一致好评。截至下午5时,网上阅读量超过170万人次。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有序恢复,我市迅速掀起复工复产热潮。为进一步营造大干快上、化危为机的舆论氛围,南阳日报社策划推出此次大型采风活动。《勇当领跑者》以图文并茂形式在本报重要位置刊发,同时在南阳日报社旗下的微信、微博、龙腾南阳客户端等新媒体和南阳网推出。视频、图片、文字声情并茂,报纸、专题、云阅读线上线下联动,传播效果倍增。

“项目建设是战场,也是检验干部作风的赛场和考场。《勇当领跑者》展示了内乡经济发展的力度、项目建设的热度和干部的工作态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海营说,作风建设抓实了就是生产力、凝聚力、竞争力。内乡以项目建设检验干部作风、促进作风转变,良好的干部作风反过来又服务和推动项目建设,实现了经济发展和作风建设“双提升”“双进步”。希望这样的新闻越来越多、越来越好。

“互联网已经成为舆论宣传引导的主战场,南阳日报社积极主动挺进主战场,牢牢把住‘金话筒’‘麦克风’,体现了党媒的责任和担当。”市委网信办主任孙起照说,“南阳日报社持续深化改革,加快媒体融合,报台网端微视多种传播手段并用,推出多矩阵、立体化、效果好的融媒精品力作可喜可贺。期待南阳日报社围绕中心大局,持续改革创新,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下转02版)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