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5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总干渠向我市生态补水
整治人居环境 共建美丽家园
困难毕业生求职可领补贴
绿化美化提宜居品位
打捞水草保水清岸美
全力推进企业有序复工
八达岭长城部分开放
严格排查助力复工复产
公 告
社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社旗十七场生猪养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2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雪枫街道提供贴心服务
全力推进企业有序复工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特约记者刘理政 通讯员张 杰)3月21日,春光明媚,位于镇平县南环路东段的南阳一滴香油脂食品有限公司门口,前往深圳、北京等地的物流车辆排成了长队。企业负责人张朝龙高兴地说:“作为全县第一批复工复产的民生保障企业,目前订单爆满,这都离不开雪枫街道的贴心服务与指导。”

针对辖区企业多的特点,镇平县雪枫街道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抓实“四个环节”,“一企一策”制定防控预案,保障企业复工安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党员先锋工程”等建设来抓,目前街道已有230名党员到一线服务企业。

为平稳推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该街道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企业用工,确定复工名单,一人一册建立健康档案,严格落实“家—单位”两点一线方针。根据企业实际,按照“一企一策”做好防控预案,对人员消毒、厂区消毒、车间卫生、食品安全到仓储、用车管理等方面工作划分责任,每个环节都有人监管,每个环节都有人落实。同时,街道每天至少4次进厂区抽查监督,指导企业生产供应,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改正当即关停。

目前,雪枫街道36家复工企业生产有序,员工干劲十足,抗疫措施扎实,无异常情况。其中,南阳一滴香实现日产香菇酱4吨、香油3吨,傲强面业日产面制品30吨,香江实业日产75%酒精3万瓶,企业产量逐步提升。②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