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 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高质量建设大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有效开展国际联防联控 打好全球阻击战 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 防止世界经济陷入衰退
方向不变力度不减 标本兼治克难攻坚 为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厚植生态优势
茱萸花开 山乡如画
优质服务解难题卡紧节点抓推进
昔日红军长征鏖战地 今朝全面小康气象新
今日导读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3月27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完全学校建设调度会
优质服务解难题卡紧节点抓推进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高 雪)3月26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完全学校建设调度会。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中心城区完全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宣读了《关于实行完全学校建设首席服务官制度的通知》。

曾垂瑞指出,建设完全学校是市委、市政府促进优质教育均衡化采取的重要举措,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民生工程,意义重大,要落实好完全学校建设首席服务官制度,加大力度,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坚决把完全学校建设这件利民惠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阶段目标要求,建立问题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卡紧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形成市区联动、各负其责、整体推进的完全学校建设格局。要严格落实奖惩制度,加强指导督导,对责任落实不力、进度滞后的进行问责追责,确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完全学校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副市长阿颖出席会议。②10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