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抢抓新一轮机遇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展项目带动群众致富
共产党员要冲在舆论战“疫”一线
今年我市14件重点民生实事出炉
我市“百佳诚信示范单位” 评选活动启动
解难题助推企业发展
校地结对开展精准扶贫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4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百佳诚信示范单位” 评选活动启动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大公)4月24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南阳市2020年度“百佳诚信示范单位”评选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该活动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新的活力。

为加快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完善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机制,引导企业树立“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理念,促进我市企业健康发展,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决定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统计局、市商务局、南阳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百佳诚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

开展评选活动,全面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进一步改善经济社会运行环境,引导和促进企业增强诚信意识,诚信文明经营,履行社会责任,在全市形成诚信经营的良好风尚。推出一批诚实守信的企业典型,进一步推动我市信用体系建设,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南阳提供有力道德支持,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②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