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刘朝瑞调研先进制造业发展情况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个“国际茶日”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务实重干争先出彩
绿水青山带笑颜
张生起调研我市港澳台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他倒在战“疫”一线 用生命诠释忠诚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务实重干争先出彩
深入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评论员

事业总是在真抓实干中守正出新,人生总是在拼搏进取中绽放光彩。

无论是决胜全面小康,还是高质量建设大城市,无论是推进“两个高质量”工作体系,还是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都要求我们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推进依法行政,提升政府效能,强化担当作为,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在尽职尽责中求实效、走前列,在尽心尽力中作表率、谋出彩。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让新时代中原更出彩,每一位南阳人都是主角,都是我们这片家园的主人翁和建设者。要树立问题导向、有解思维,以上率先,以身作则,把我市实行的重点工作周例会协调、月督查通报、季考评奖惩制度等落实好,以政务流程再造提升政府效能,以推进联通联审联批加快工作节奏,按下改革“快捷键”,跑出发展“加速度”。党员干部尤其要想干、会干、实干、正干,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大力弘扬专业精神,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重实效,令行禁止,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体现历史担当,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②9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