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要闻快览
广泛凝聚共识 决胜全面小康
改造老旧楼院 提升幸福指数
华润燃气安全用气提示
别开生面的“党员活动日”
月季花开致富路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燃气安全用气提示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1.使用燃气,应及时打开门窗或排风扇通风,保持室内通风良好。

2.使用灶具时应有人看管,烹饪器皿不要装太满,以防溢出将炉火浇灭发生漏气,使用后应立即关闭燃气阀门。

3.灶具连接胶管易老化,应经常进行检查,发现胶管老化应立即进行更换,或及时更换为不锈钢波纹管。

4.为了便于识别泄漏,天然气中添加了臭味剂,泄漏后会有臭鸡蛋味。用户如在家中闻到这种气味,不要惊慌,不要启动各种电源,不要拨打手机,不要吸烟,以免发生火灾和爆炸事故;要立即关闭燃气阀门(灶前阀或表前阀),缓慢打开窗户,进行通风,并迅速到室外安全区域拨打燃气公司抢修服务电话61667777。②1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