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5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河清岸绿  水润裕州
拟申请注销 登记公告
引入成果 借力外智
南阳市加油站行业发展规划表(2020年度第一批)
“创文”重行动 实事赢民心
检测报告通过审核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油田工程院
检测报告通过审核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通讯员王冬宏)日前,由河南油田高级专家、劳动模范马宏伟领衔的河南油田工程院创新团队所提交的海上热采桥塞密封性能检测试验报告顺利通过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审核并获一致好评。

“防砂封隔器整机测试技术服务”是工程院与该公司年初签订的技术服务合同,原定于6月底提交检测报告,但由于形势变化,甲方要求提前一个月交付。时间紧、任务重,恰逢工程院机械试验工房正在升级改造,经协调,改造工程加班加点进行,为试验让路、争取时间。

讨论、研究、试验……项目组成员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开展多轮次密封性能检测,终于顺利完成了海上热采桥塞的密封性能检测,给甲方提交了圆满的试验报告。②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