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5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河清岸绿  水润裕州
拟申请注销 登记公告
引入成果 借力外智
南阳市加油站行业发展规划表(2020年度第一批)
“创文”重行动 实事赢民心
检测报告通过审核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引入成果 借力外智
我市对外科技合作成绩斐然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李仰峤)大力实施“两轮两翼”战略、重抓重推中原创新创业活力城重大专项给南阳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带来强大推动力,记者5月20日从市科技局获悉,通过抓实抓好市厅合作和创新引领型企业培育两大专题,我市对外科技合作成果丰硕,激活了发展新动力。

2019年,我市通过加强市厅、市校、市院合作,全年共争取省级以上重点科技项目87个,其中争取国家自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8个、争取省重大科技专项5个。镇平星港涂料、邓州建国农副产品公司等3家企业被批准成立河南省院士工作站。邓州昌平农业科技公司被认定为河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实现全市省级新型研发机构零的突破。

搭建平台,加快科技成果交流和转化。2019年,我市科技部门举办了春秋两季科技成果发布对接会,发布科技成果597项,达成合作协议20多项,登记技术合同179份,技术交易额达7.28亿元。在我市组织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南阳分赛区暨第四届南阳市创新创业大赛上,4家企业成功入围总决赛,方城裕泰隆新材料公司、南阳煜众机械公司分别荣获总决赛三等奖、优秀奖。②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