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聚焦目标 拼搏实干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提高制度执行能力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市政协召开六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全力抢收抢种 确保丰产丰收
抢收小麦
内乡“5+”模式探析
我省中招文化课7月15日开考
聚爱优选
大商贸聚合力 大流通兴百业 大手笔绘蓝图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5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中招文化课7月15日开考
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暂停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王秀云 特约记者王丙双)经省政府同意,全省2020年中招文化课考试时间确定为7月15日、16日进行,暂停2020年全省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这是记者昨日从教育部门获悉的。

备受关注的中招体育考试,由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自行决定考试时间、内容、评价方式方法,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教育部门要指导初中学校有序安排好中考前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加强对学生的体育锻炼和训练指导,有效开展卫生防疫教育和心理干预,缓解考生焦虑情绪。

据介绍,今年中招考试是在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工作部署下的一次考试,一定要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招考试安全平稳有序。②10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