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聚焦目标 拼搏实干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提高制度执行能力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市政协召开六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全力抢收抢种 确保丰产丰收
抢收小麦
内乡“5+”模式探析
我省中招文化课7月15日开考
聚爱优选
大商贸聚合力 大流通兴百业 大手笔绘蓝图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5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曾垂瑞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开班仪式上指出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提高制度执行能力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高 雪)5月25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曾垂瑞作开班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主持开班仪式。

曾垂瑞指出,此次集中轮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安排,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制度自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对标对表,坚持守正创新,聚焦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加快高质量发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完善制度体系,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制度执行,带头做好表率,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心无旁骛专心学,联系实际用心学,严守纪律潜心学,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把最优异的学习成果带回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南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大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集中轮训分六期,第一期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300余人参加。②10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