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聚焦目标 拼搏实干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提高制度执行能力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市政协召开六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全力抢收抢种 确保丰产丰收
抢收小麦
内乡“5+”模式探析
我省中招文化课7月15日开考
聚爱优选
大商贸聚合力 大流通兴百业 大手笔绘蓝图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5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召开六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张生起主持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吕文杰)5月25日,市政协六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生起主持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政协南阳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施意见》《2020年市政协重点提案领导督办方案》,听取了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报告会、促进我市港澳台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张生起指出,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市两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要对标对表两会精神,高质量谋划完成好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要提高站位,把握全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期待,认清肩负的使命和面临的挑战,努力履职尽责不缺位,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为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高质量完成政协履职任务的同时,积极谋划、推动、落实好承担的“创文”、重大专项等全市中心工作,用心、用力、用情支持市委、帮助政府做好工作,展现新时代政协人的情怀和担当。

李建涛、宋蕙、庹军、王黎生、李德成、李敬铎出席会议。②10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