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5版:法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探索财产刑执行新方法
南阳反诈联盟正式成立
此处心安是吾家
图片新闻
法庭审判进校园
高效执行 一天讨回抚养费
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走村入户宣传环保
法律援助温暖人心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6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村入户宣传环保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通讯员王新兵)近日,为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社旗县人民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

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深入田间地头,走村入户宣传环保,法官们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还结合日常审判经验为群众讲解环境资源典型案例及有关环保方面的法律法规,重点讲解公众关注程度较高的环境资源案件,答疑解惑,释法明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环境保护法律知识。

近年来,社旗县人民法院密切关注环境资源保护工作,持续开展法律宣传、法律咨询、经典案例解读等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环保意识,鼓励大家自觉抵制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行为,倡导群众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②9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