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签署主席令 公布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
内乡:创新金融工具 引来涓涓活水
淅川:“四集中”保障特困群众同步小康
统筹推进从严落实 持续抓好疫情防控
荷花吐香 醉人心
我市5月份经济持续复苏
筑牢信仰之基 凝聚奋斗之力
全域党建激活发展新动能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6月2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朝瑞到唐河桐柏官庄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统筹推进从严落实 持续抓好疫情防控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范 冰)6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瑞带领视察组到唐河县、桐柏县、官庄工区,对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在唐河县实地察看了县人民医院、友兰小学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和应急管理医疗救治体系建设和运转情况,在桐柏县视察了产业集聚区申铺村卫生室、县中心医院、淮北小学等防疫情况,还察看双鑫机电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视察组还前往官庄工区黄山社区、大庆社区等处察看防疫情况。

刘朝瑞指出,要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研究部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效。要认清当前形势,继续保持高度警惕,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要进一步确定问题意识,立足体系建设,加强公共卫生领域的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构建高质量公共卫生体系。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完善各级疫情防控体系和救治体系,加强沟通协调,有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紧盯细节、严堵漏洞、从严落实,把各项措施落地,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莫中厚、阿颖参加。②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